close

為何要讀碩士~  

家庭的因素的因素佔50%+某取高薪20%+學知識經驗20%+當學生很快樂10%

家庭因素不是說一定要我讀,用時間換取空間~大概是這個意思吧!


輕浮幼稚 & 成熟穩重  我想這是相輔相成的 因為這就是我


我有一個"亦師亦友的指導教授" 操著流利的閩南語

好像我是鄉下小來,台語也是滿輪轉的~

有時會找我吃飯聊天喇滴賽~ 想要找我創業~但最近比較少提起了。
總是我跟我抱怨學校的事情,也會跟我聊一些八卦和政治,在一起分析。
但我覺得他滿可愛的,只是我事情有點多就對了~他常常跟我說,如果我畢業了,他在學校就變獨行俠了~
但他目前也只有 一周三天在學校而已~ 不禁讓我感覺教授真的很爽



學長畢業後,學弟進來了。

學弟們都很好學認真~ 讓我有點小壓力。但還好,他們都滿乖的~ 也分擔了我一點壓力!

一個靜靜觀察周遭 悶騷 

一個愛裝熟甚麼都很懂  3C狂

都兩個都是很人~  

只是該用甚麼方法去帶他們~ 也讓我想了很久! 那就順起自然吧~  因為自己也沒有那麼能力一定能帶就帶

一個轉隊轉到我們實驗室的同年級生~

人很好~ 但常常因為一些理由沒到,且也沒準時到,但都會跟你報備。 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~~  人還在就好了!



套一句阿嬤常說的話,人很好寫~只有兩筆話! 但做人最難



在學校,從上到下,老師到學生~ 就可觀察出這些道理。
有些人讀很多書,但是不會做人。
有些人讀的不多書,也是不會做人。
不讀書但會做人
讀一點書會做人


我常跟學弟說,做人真的比做學問重要。
人際關係,待人處事,別人對你的感覺、以及你給別人的感覺。

如何把一切做得很自然,這就是一門藝術~



但我覺得真誠的對每一個人~~ 這是個不二法門

這也是我從我老爸身上學來的!




理工科研究生~ 目前來說,不選研發替代役 好像就很不應該一樣~

但說真的,我不想當呆在無塵室的工程師,我也不是很想綁三年當研發替代役

我想要與人的互動的工作,相關於科技業,利用自己的經驗累積去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所附加的財富~



加油~  你可以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1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